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政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足球队在校第25届足球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5:54    点击次数:

 

529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第25届足球赛决赛在河东田径场举行。对战双方分别是研究生队与留学生队,最终研究生队以4:9的比分,获得第二名。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研究生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2:13:0的成绩战胜土木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足球队,在八强赛中20战胜医学院足球队进入四强,又在四强赛中21战胜商学院足球队,以四战全胜的成绩进军决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研究生队球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况逐渐激烈起来,双方队员也渐入佳境,在精妙的配合之中频频射门,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场外观赛的同学们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本次足球赛中,研究生队全体队员展现了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加强了与各学院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与留学生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队员们享受着比赛的过程,在比赛中寻求进步,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在比赛中增强体质,他们用团结协作诠释了比赛的真正意义,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研究生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人员名单

领队:莫洋洋(建筑与土木工程1702班)

教练:常静宇(女,建筑与土木工程1701班)

队员:陈国庆(化学1601班)

    常静宇(女)、江海鸿、卢文良(建筑与土木工程1701班)  

莫洋洋、李增、王松、毛宁(建筑与土木工程1702班)

钟铭(女,建筑与土木工程1703班)

施碧琛(中国语言文学1701班)

陈官颢、崔逍峰、鲍如意(建筑与土木工程1801班)

何小云(女)、胡海波、黄世荣、黄尹泰(建筑与土木工程1802班)

刘宇(建筑与土木工程1803班)

杨雄俊(建筑与土木工程1805班)

张紫桂、周德勤、张华、张金鑫(建筑与土木工程1806班)

 

 

 

 

 

 

上一篇: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恳谈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