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就业指导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5:32    点击次数:

    公司简介: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为一体,以心血管类、口服头孢类、肾病类和麻醉类药品为特色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于2001年改制成立,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建有浙江绍兴、江苏盐城和福建三明3个生产基地,拥有8家控股子公司,公司已多年位居中国医药行业前200位,并于2018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940。

    公司专注医药健康产业,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链构建双轮驱动。公司总部的研发大楼已投入使用,投资规模高达2亿多元的杭州研发中心项目正在陆续建设中。公司依托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专家院士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及博士后工作站等研发平台,与国内外知名的海归新药研发团队、研发机构和高校研发人员等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有特色仿制药乃至创新型药物和技术的前瞻性研究。

    公司优势:

    1、品牌行业领先:

    我们拥有完整头孢类药品全产业链,是国内主要的头孢类抗生素生产基地;

    我们是国内领先的抗高血压制剂生产企业,“左益”的市场份额在国内位居前列;

    我们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国费森尤斯卡比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是一家在抗感染类、心血管类、肾病类和麻醉类药物领域具有综合领先优势的创新型现代化制药企业。

    发展优势:机会多、晋升快、福利好!

    2、完善的大学生培养机制

    围绕 “一个核心、两翼发展、六大转变、七大支撑”的公司战略,建设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开展以“702010”学习法则设计的 “扬帆计划”,通过70%的实践,20%的辅导和10%的系列课程及文化活动,多维度实现大学生培养。

    作为昂利康大学生,您将获得:

    1) 多位专业导师带教,通过轮岗历练,了解组织运作流程,提升系统思维、全局视角。

    2) 将组织战略转化为部门和个人的行动目标,对内部和外部的挑战和机遇做出回应,并严格付诸实施。

    3) 利用学到的工具进行缜密的问题分析并找到解决方案,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岗位需求:

    岗位需求.png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png

    人才政策:

    人才政策.png

    招聘要求及流程: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能吃苦耐劳,热爱医药行业;

    2、善于团队合作,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3、投递简历→简历初筛→HR初试→视频复试→录用通知→签订三方。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575-83123669

    手机号码:18357543437(微信同号)  联系人:俞经理


    公司总部: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嵊州大道北1000号

    公司网址:www.alkpharm.com

    简历投递:①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并上传简历;

              ②简历发送至hr@alkpharm.com

    (邮件标题为“学校+专业+姓名+岗位”)

                     图片1.png


上一篇: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招简章

下一篇: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