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就业指导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5:25    点击次数:

    一、企业简介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中国A股上市公司(“振德医疗”,股票代码:603301.SH),是中国领先的医疗护理与防护用品供应商。

振德以“让健康生活触手可及”为品牌大理想,现形成基础医用敷料、手术室感控、压力治疗与固定、造口与慢性伤口、家庭护理、个人防护六个产品大类格局。在国内拥有4大生产基地,并设有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的销售网络。振德医疗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服务于以欧美为主的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和中国近万家医疗机构,以及7万多家药店。目前,振德医疗在手术感控与防护用品、压力治疗等细分市场保持品牌号召力和领先优势。

    公司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创新研发平台;产品通过美国FDA、欧盟CE、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CFDA认证。

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防护物资生产商,振德医疗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面对社会突发事件。在新冠疫情期间,更是责无旁贷,向国内医疗、教育机构及海外多国等定向捐赠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防疫物资。2020年9月,公司获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的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未来,振德医疗将更加关注培养提升客户需求的能力,以专业的临床医学作为支撑,不断优化端到端的交付能力;为医疗运动防护与家庭护理,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医疗用品和家庭护理解决方案领域的主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及岗位

岗位 专业 地点 薪资
研发工程师 生物材料(组织工程皮肤)、高分子材料(医用胶粘类产品)、水溶胶、硅水凝胶等研究方向 绍兴 8-15k
实验室技术员 1.药学、医学类相关专业2.化工类 1.绍兴2.上海 5-8k
人力资源专员 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数学、统计学等 绍兴 5-8k
采购专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类、 绍兴杭州 5-8k
财务专员 税收学、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绍兴 5-8k
外贸业务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市场营销 绍兴 5-8k
电商运营专员 电子商务、商科类 杭州 5-8k
品牌营销专员 广告学、汉语言文学、传媒类 杭州 5-8k
计划物流专员 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类 杭州 5-8k
产品专员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统计学、数学、医学类等 杭州 5-8k
市场专员 市场营销、医学类 上海 6-10k
SAP专员 SAP专业,信息与信息管理系统 绍兴 5-9k
设备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绍兴 5-8k
工艺工程师 自动化相关专业, 绍兴 5-8k
电气工程师 电气类 绍兴 5-8k
质量工程师 高分子类、计量类、质量管理 绍兴 5-8k
质量体系工程师 高分子类、计量类、质量管理 绍兴 5-8k
企业文化专员 汉语言文学、动画制作 绍兴 6-8k
战略专员 汉语言文学、企业管理、传媒类 绍兴 6-8k
生产储备 专业不限 绍兴 4.5-7k

    三、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五险一金

    3.人才引进补贴

    4.成长:全面的入职培训和各种在职培训,相关从业资格与技能提升的培训

    5.关怀:公司有健全的工会制度和团队,定期举办丰富的活动、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6.福利:餐饮补贴、通讯补贴、员工宿舍、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定期旅游

    四、“英计划”培养项目

    “英计划•新英起航”是振德医疗面向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专项人才招募发展计划。其中包含以培养公司未来生产、营销、职能中坚力量为目的的“储干计划”,以培养公司未来管理新星为目的的“管培生计划”。“新英学员”作为振德医疗人才发展的重点发展对象,享有丰富的培训以及晋升机会,助力学员更快实现人生进阶。

    五、联系方式

    绍兴地区

    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18658510089

    邮  箱:yangyy@zhende.com

    总部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皋埠镇香积路55号

    六、应聘方式:

    邮箱投递简历:yangyy@zhende.com

    简历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院校-姓名

    七、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下or线上)→ 初试 → 复试  → 发送offer → 签约


上一篇: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下一篇:淮安市第五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