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就业指导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4:26    点击次数: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开原则,择优录取。

二、基本条件

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敢于创新,团队合作意识强。

主要面向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生需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且学历、学位需经学信网、学位网认证。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1 技术员(给排水) 给排水
2 工程管理员 给排水、土木工程、建筑类专业
3 管线管理员 给排水、土木工程、建筑类专业
4 信息管理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5 净水工 给排水、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22年3月18日16:45。

报名方式:请至招聘公告下方附件下载《应聘报名表》,填报完成后发送至:zswater@sina.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经简历筛选,对拟入围笔试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但不限于应聘报名表(附照片)、身份证、获奖证书。

应聘人员应确保个人信息和资料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尚未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三)笔试、面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

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相关专业知识。

面试:进行职位相关性面试,考察应聘者的职位匹配度。经公司评选,确定拟聘用人员。

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拟聘人选须经本公司指定三甲医院健康体检合格。

(五)聘用

根据考试结果、体检情况,研究确定聘用人选,经规范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有权根据疫情变化,调整招聘形式,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咨询电话:0580-8812692

附件: 应聘报名表.docx


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简介

舟山市城市供水始于1958年,公司前身为1978年由原普陀水厂和定海水厂合并组建成立的舟山市自来水公司。2002年1月,由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舟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资本24500万元,改制成立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总注册资本增至5.52亿元,其中钱江水利出资43061万元,占注册资本78%;市水务集团出资6939万元,占注册资本12.57%,国开发展基金出资52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9.43%。

公司现有员工584名,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199人。公司下设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企管部、投资建设部、生产技术质量部、供水服务调度(指挥)中心、供水保障部、市场营销部、安全保卫部等12个职能部门和定海、普陀、临城、岛北、岑港5个营业所及定海、普陀、临城、岛北4个水厂和金塘分公司、普南分公司,下辖舟山市昌通建设有限公司、浙江蓝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舟山市岱山自来水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日供水能力达46万吨,拥有口径100毫米及以上供水管网2000余公里,供水面积246.48平方公里,供水用户43万户,供水人口70余万人,承担着舟山、岱山本岛及周边岛屿城乡居民生活和经济建设的供水任务,是一家集产、供、销一体的中型供水服务企业。公司党委下设15个党支部(其中岱山公司党支部、普陀山水厂党支部为属地化管理),党员163名。

公司高度重视服务质量,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信念,以诚信为基准,坚持“信守承诺,力求优质,凝聚生命之源”的质量方针,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自来水。公司自1998年开始推进全面质量管理活动,先后通过ISO9002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7月,建立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并于2009年1月顺利获得认证证书。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营造和谐稳定、健康向上的企业环境,使生产、经营管理有效,员工上下齐心、锐意进取。公司积极开展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核心内容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连续6次被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连续5次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一直保持着省、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1年底公司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在工商、劳动、税务、金融、文化建设等领域均获得较高的信誉企业荣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本部)


(临城水厂)


(岛北水厂)






  •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篇:淮安市第五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下一篇: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金华分行、温州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