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就业指导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诸暨市教育局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6:16    点击次数:

   诸暨市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面试形式为课堂教学能力测试。

一、测试对象

根据《诸暨市教育局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诸教〔2017131号)规定,各学科岗位综合面谈及报名对象的获奖情况、专业技能比赛的等级与数量等情况,按招考计划数不少于12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报名人数不足的,按实际报名人数相应核减岗位数量)。

二、测试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

3.坚持同学科岗位教学内容、评分标准、评分人员三统一的原则,客观评价考生知识、能力和素质。

三、测试内容和形式

1.课堂教学内容

各岗位相应学段学科教学内容。

2.具体形式

考生按照指定内容进行模拟教学(现场无学生),每人备课时间60分钟,授课时间10分钟,由评委组现场评分。

3.评价内容和分值

主要为教学设计25分、教学方法及效果25分、知识结构15分、仪表教态10分、语言表达10分、板书设计10分、时间掌控5分。体育岗位不作板书要求。

四、测试地点

各专场招聘会所在地点。

五、测试时间

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安排:华东师范大学普高教师专场招聘会118日上午7:30;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校教师专场招聘会1114日下午13:30;浙江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1126日上午7:30

1.具体时间安排

上午(华师大专场、浙师大专场):7:30报到;7:308:00检查身份证,按规则抽签确定测试顺序;8:00开始组织考生备课和测试。

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专场):13:30报到;13:3014:00检查身份证,按规则抽签确定测试顺序;14:00开始组织考生备课和测试。

六、测试程序

1.考生通过证件审核后进入候考室,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教学能力测试序号。

2.考生由工作人员依测试序号引导进入备课室,备完课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测试室。

3.考生在测试前要自报测试序号:我是**(学科名)第*号(测试序号),如:我是小学语文第3号。然后开始授课。

4.测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陪同考生按指定线路离开考点。

七、公布结果

   工作人员根据招聘办法统分结束后公布结果。考生可在指定场所等候成绩和预录取结果公布。

八、有关要求

1.考生要携带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测试地点报到,未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测试,迟到15分钟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关闭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保管,不准携带资料进入候考室,不准将备课资料带离测试室。

3.考生在候考室等候期间,须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要保持安静,不得四处走动,影响他人。测试结束后,应立即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在指定场所等候成绩和预录取结果公布,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不得重返考场区域或候测室,违者取消测试成绩。

 

 

 

 

诸暨市教育局

2017112  

上一篇: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15届、2017届高校毕业生及2017年毕业研究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省诸暨市教育局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