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二级学院系(部)2017年业绩考核分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08:57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系(部):

各二级学院系(部)2017年业绩考核由重点学术工作业绩和基础业绩组成。

重点学术工作业绩包括科研、教学研究、学科建设业绩,分值是2017年底科研处、教务处、学科建设处分别统计的学术人员重点学术工作量,按学术人员的归属统计。文件依据为《绍兴文理学院重点学术工作量量化办法》(绍学院发〔201171号)、《绍兴文理学院关于重点学术工作量量化办法的补充条例》(绍学院发〔2015232号)、《绍兴文理学院关于重点学术工作量量化办法的补充条例》(绍学院发〔2016150号)、《绍兴文理学院学科组织建设经费使用细则》(绍学院发〔2014104号)。

基础业绩按系(部)成员人数划拨。系(部)设置及其成员是指按《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二级学院系(部)设置及人员归属方案》(绍学院发〔201887号)中在编在岗的学术人员。

现予公示,请予核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1012日—1015日)联系我处。联系人:刘志欣,联系电话:758557

 

附件【17年重点工作量分数统计20181012.xlsx】点击此处下载

上一篇:关于编制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召开迎接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检查推进会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