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8日 09:11    点击次数:

3月5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首站在浙江理工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高校共同参与其中,为考生答疑解惑,帮助考研学子科学理智地选择高校和专业。同时各高校也利用这个平台及时把最新的研招信息传递给学生。我校研究生处令狐文生副处长和研招办何标老师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研招办老师自动出击,热情的给学生发放我校研究生招生简章。很多考生就学校的录取分数、奖惩情况、复试内容、学费等相关热门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研招办老师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一一解答。

上一篇:我校开展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

下一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延东同志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