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0日 14:51    点击次数:

9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硕士研究生新生陆续来到我校。他们怀着青春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盼,开始了人生的新征程。往日安静的校园也因为他们的到来开始热闹起来,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和川流不息的年轻身影,为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今年我校共招收93名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地点在本部校区志廉楼一楼大厅,新生凭《入学通知书》,按《入学须知》规定到指定报到点进行报到。为保证研究生新生报到更加快捷有序,今年研究生新生报到以研究生处为主导,以学院和书院为主力,以老生和本校新晋硕士研究生为主动力,使繁忙的新生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新生报到后学院、书院将为新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始业教育内容,涉及“大学生校园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调适”、“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专题。通过专题教育,让研究生新生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篇:坚定目标,勇往直前——我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

下一篇:笑意迎新,热情服务——我院喜迎2016级研究生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