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笑意迎新,热情服务——我院喜迎2016级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0日 11:10    点击次数:

金秋九月,四海学子,共聚风则江畔。9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子怀揣梦想,步入绍兴文理学院!今年共有来自新疆、山西、山东、河南、安徽、吉林、江西和浙江的省内20名学子前来报道。

今年恰逢G20杭州峰会,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提早准备,结合G20安保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迎新计划及入学始业教育工作方案,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从9号上午上午八时开始,2016级新生陆续来到志廉楼大厅报到,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同学。今年我院简化报到流程,所有手续可做到“一条龙”服务,从入场到离开,十分钟之内便可完成。同时在校内安排志愿者协助新生前往青藤书院办理相关入住手续,以实际行动把化工人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位新生。报到期间校研究生处魏小琳处长、副处长令狐文生,化学化工学院委书记魏佩敏、副书记徐青、副院长曾敏峰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

当晚,校领导及学院曾敏峰副院长在研究生班主任赵健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研究生寝室,亲切探望新同学。曾老师勉励各位同学,要积极适应角色转变,融入集体,搞好科研,努力让自己的三年研究生生活过的精彩纷呈。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的一志愿上线率、报到率均为全校最高,其中,2016级20名同学中有多名同学本科学历为一本院校,录取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我校2016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下一篇: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