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1日 12:56    点击次数:

3月28-29日,我校举行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次复试,来自江西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烟台大学等高校的21位考生参加了本次复试。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复试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成立了由叶飞帆校长任组长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各学位点学院分别成立了复试工作小组,复试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全面考核,客观评价,科学选拔。学校纪委办公室对复试录取工作实行全程参与和监督。

本次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同等学力加试、思想政治素质考核、心理测试、体检等七个方面,复试成绩计算综合面试、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三部分的成绩。考生通过复试后,由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汇总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之和,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上一篇:《绍兴晚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培养出首个硕士研究生

下一篇: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