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导师、任课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09:20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学院在13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导师、任课教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副书记徐青、副院长曾敏峰出席会议,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导师、任课教师、国际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曾敏峰副院长主持,曾敏峰老师首先向各位导师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院国际生的基本情况,同时就一些国际生教学、管理上的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徐青副书记就国际生管理制度、绍兴市境外人员出入境管理制度等为各位导师和任课教师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要重点关注国际生的实验室考勤台账记录和了解国际生日常生活动向,要给与国际生必要的帮助,同时也要做好国际生其他各项管理工作。
       最后,魏佩敏书记发言。魏书记强调,国际生管理是一项长远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保证国际生的培养质量,更要做好国际生在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各位导师和任课教师要严格履行学校相关制度,做好国际生的课堂考勤和实验室安全考勤。各位研究生导师要肩负起管理责任,更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让国际生在我院学有所成并安全顺利毕业。
       会后,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向导师和任课教师分发了课堂考勤记录表和国际研究生管理制度汇编手册。

上一篇: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国际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篇: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