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新增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专家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08:38    点击次数:


6月18日,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增学位点专项评估专家指导会,校长王建力、副校长柳国庆、校外专家、各学位点所在学院领导、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柳国庆主持会议。

王建力指出,学位点专项评估是学校近期的头等大事,国家对学位点的评估要求越来越严,我校学位点迎评压力巨大,各学位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做好迎评工作。2022年9个新增学位点的专项评估不仅事关学位点本身的生存发展,而且与2023年新增学位点申报、2026年博士点建设紧密相关,必须全力以赴,确保所有学位点顺利通过专项评估。

柳国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精准分析,全面科学掌握评估标准。二是加强交流学习。各学位点要走出去,多向上一轮通过评估的其它高校学习,充分理解学科评议组、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三是对标对表,严格规范。各学位点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迎评方案,精准分析所有指标,特别是核心指标的达成度,及时查漏补缺。四是职责分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都要敢于担当,严抓合格、规范、质量、特色,扎实推进学位点建设,确保顺利通过专项评估。

会上,数学、物理学、生物学、纺织科学与工程、教育、汉语国际教育、临床医学、会计、艺术等9个2018年新增学位点负责人对照专项合格评估标准汇报本学位点建设情况,3位校外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学位点申报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静远杯”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