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静远杯”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1: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514日,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静远杯”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为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的校内选拔赛,202113位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全部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评委由徐中意、吕飞飞、魏莉芳担任。

比赛中,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指定的中学英语课程材料,按照新课程标准的理念进行课堂教学设计,并按要求提交教学设计方案、教学PPT和视频。同学们精心设计,合理利用信息技术,展示了精彩生动的教学视频,体现了精彩的教学专业基本功。经过激烈角逐,邵秋娴和周卓婷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全国比赛。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为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提供了展示风采、挖掘潜能、超越自我的机会,创建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53a70e738c1f36e95bfd8ca938e1c9e

文字:魏莉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新增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专家指导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