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2年“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5日 09:48    点击次数:

12月20日,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周卓婷荣获全国一等奖,邵秋娴获优设奖,吕飞飞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比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之一。本次大赛历时近六个月,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大赛汇集了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01所全国高校共443名选手参赛,全国84所高校的226名选手进入决赛,外国语学院选送的2名参赛选手均进入决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吕飞飞、徐中意、魏莉芳三位老师对参赛选手精心培训、全程指导,并邀请校外导师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指导点评,帮助选手完善教学设计思路,提高教学技能。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育硕士的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深化育人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英语教师。

1

2

4

3

 

文字:王嘉腾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党员研究生在国际权威能源Top期刊《Small》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篇:数理信息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