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09:17    点击次数:

一、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学校规定;

 

4、全日制临床医学及相关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含应届和往届);

 

5、已获硕士、博士学位人员;

 

6、已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原则上不得报考。

 

二、报名程序

 

应届本科毕业生到学校所在省(区、市)报考点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其他考生到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指定的报考点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一)网上报名

 

预备报名:924日—279:0022:00

 

正式报名:1010日—319:0022:00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考生应当严格按照我校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后果由本人承担。准确填写本人所受奖惩情况,否则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严肃处理。  

 

(二)现场确认

 

考生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后果由其自行承担。考生应当按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三)资格审查

 

学校对考生报考信息进行全面审查,符合的准予考试,不符条件者不得报考。  

 

考生务必认真填写通讯地址(省、市、县、地址、门牌号或信箱号、邮编、姓名等)及联系电话(20197月前必须有效)。因地址不详或电话无法联系等原因而出现投递失误或通知不到等,我校概不负责。

 

三、考试

 

(一)初试

 

¢打印准考证:20181214-24,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不得涂改。

 

¢凭《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时间:20181222日—23日。

 

¢地点:指定考场。

 

(二)复试

 

¢时间:20193月底或4月初,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南山校区)。

 

复试科目及复试办法另行通知。

 

四、录取

 

学校根据招生计划以及考生综合成绩(含初试和复试),结合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和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确定拟录取名单,20196月发放录取通知书,9月初组织新生入学并进行资格复审。  

 

五、学费和奖助学金

 

学费8000/生•年。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新生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三助”岗位津贴等,成绩合格者每年获得奖助学金最低18000元。在此基础上还设有——

 

¢医学院卓越医学生奖:第一志愿填报临床医学研究生、录取成绩前五名者,给予人均10000元奖励。

 

¢医院助医津贴:年人均36000元,由医院根据研究生实际表现每月发放。

 

六、学制和学习方式

 

(一)学制三年。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完成学业者,可以申请延长修学年限最长不超过二年,否则视为自动退学。  

 

(二)学习方式:全日制全脱产学习,同时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七、其他

 

上述条款最终以《绍兴文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

 

 

 

单位代码:1034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研究生办

 

邮编:312000                  

 

联系人:柯老师,叶老师

 

电话:0575-88345821,88345828    

 

Email:kerj@usx.edu.cn,yezq@usx.edu.cn

上一篇:我校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台州医院举行

下一篇:2019年绍兴文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介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