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期末考试调整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5:20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今天中午学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对学校15-17周的教学工作做统一部署,并在校园网发布相关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第15-17周教学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认真研读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安排好15-17周研究生教学工作

16周“为学生自主复习、教师答疑周”,各学院重新安排第17周(包括原定第16周的线上考试课程)线上考试课目和考核时间。”原定15周的研究生线上考试仍在本周完成,16周不安排线上考试,全部重新安排到17周进行考核。

请学院将本学期第17周线上课程考核和下学期第一周线下课程考核的安排表(在线表格)在本周五(12月24日)中午之前报到边凌雁老师处,经研究生处审核通过后再告知学生。

本学期所有线上考核课程成绩,要求在2022年1月16日前录入系统,并按照教学资料归档要求完成归档。

   补缓考工作、实践类课程相关考核等都按通知要求执行。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三届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教学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