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政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荣获“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6日 16:08    点击次数:

4月16日下午,由我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微型党课比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来自各分党委、党总支的28位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人文学院2014级研究生訾婧梅同学以“五水共治”为主题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倡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环保主力军的作用,做“五水共治”的宣传书、宣言队、播种机,共建人类美好的绿水青山。讲课期间,訾婧梅同学激情洋溢、妙语连珠、内容充实而又深刻,受到了比赛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二等奖。

此外,我校2014级研究生孔舒仪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主持人,良好的主持台风和流畅的语言表达不仅给参赛选手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主办方的一致赞扬。

上一篇:“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