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思政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报告收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09:38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22年12月15日(周四)下午3:00,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将邀请钟南山院士给全国高校学生上一堂科学防疫大课,题目为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届时,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微言教育、中山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频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将进行同步直播。

请及时通知全体研究生班主任、辅导员认真收看。


上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23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邀请函

下一篇:绍兴文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始业教育实施意见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