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研究生工作部

研工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工信息 >> 正文

关于评选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十佳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6:09    点击次数:

为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推动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选树典型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研究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十佳研究生”评选办法》(附件1),决定评选绍兴文理学院2020“十佳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评选树立先进典型,营造人人参与评选的校园民主氛围,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成为榜样”的良好风气,积极推进校风学风建设。  

   二、评选时间  

   2020112—20201113  

   三、评选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四、评选名额  

   评选10名(国内研究生8名,留学研究生2名)。  

   五、评选安排  

(一)推报候选人。1110日前,各学院按照个人自荐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原则积极申报,候选人名单最终由院评审委员会依据评选标准审核产生。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1名国内“十佳研究生”候选人,研究生人数超过200人的学院可推荐2名国内“十佳研究生”候选人;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1名留学研究生候选人,境外留学研究生不能申请。确定候选人并在本学院内公示3天后向学校推荐。

(二)材料审核。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国际教育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若发现造假现象,取消评选资格。材料包括:《2020年校“十佳研究生”申报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绍兴文理学院2020“十佳研究生”申报表(国内研究生)》(附件3)、《绍兴文理学院2020“十佳研究生”申报表(留学研究生)》(附件4)、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撰写,1500字左右,主要介绍该生的典型事迹和突出表现)、辅助材料(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附件2(国内研究生)、附件3事迹材料辅助材料的电子版发至21157593@qq.com,附件2(留学研究生)、附件4事迹材料辅助材料的电子版发至471538383@qq.com

(三)专家评审。1113日,根据各学院候选人推报情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由主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10名“十佳研究生”候选人,并按相关规定公示3天。

(四)校长办公会议审核批准。公示无异议的“十佳研究生”候选人,报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确定评选结果。

六、奖励办法

(一)学校发文表彰,授予“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二)相关材料存入研究生本人档案。

七、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让更多同学参与评比。

(二)评选工作必须程序规范,严格标准,尤其要认真审核相关材料真实性,确保评选公平公正。

(三)学校设立评选工作咨询、监督热线(88348945),接受同学的咨询和投诉。

附件1 绍兴文理学院“十佳研究生”评选办法.docx  

附件2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十佳研究生”申报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docx

附件3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十佳研究生”申报表(国内研究生).docx

附件4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十佳研究生”申报表(留学研究生).docx

 

上一篇:关于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