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临床医学专硕导师工作会议在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4:09    点击次数:

 

423日下午,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在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医学院、校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郭航远,学院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张剑及各专业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附属第一医院科教处副处长洪涛主持。

 

郭航远介绍了绍兴地区医疗单位建设的整体布局和校附属第一医院目前研究生教育现状,强调医院与医学院都是服务于地方人民、建设地方医疗及医学教育体系的命运共同体。他要求导师队伍明确院校协同发展目标,保持医学教学情怀,提高科学研究热情,关注医学人文哲学,落实导师是学生培养第一责任人制度,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夏瑞明向与会同志介绍了2019年临床医学专硕招生复试录取情况及2020年考生报考概况。对经过年度复核及新增补的导师表示了祝贺,指出政治、业务、科研等各项成果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根据目前2019级临床医学专硕培养情况,从导师与职责、导师与人才培养、导师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对研究生导师团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葛建荣代表学院与各方向导师签订了招生培养协议。(教研科)

 

上一篇:我校首届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院举办首期“青蓝”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