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际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30日 09:26    点击次数:

42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国际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留学生导师及5名硕士留学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潘伟槐书记主持。

 

 

潘伟槐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自4个国家的5名留学生加入生科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留学生入乡随俗,尽快融入当地生活,遵纪守法,尊重文化习俗的差异性,以谋求相互间共同进步。同时就我院导师遴选的原则进行说明,并表示将打造一流的教学管理团队,服务于国际友人的成长成才。

 

 

各位留学生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留学生导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各留学生表示,将认真学习汉语,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争做一名优秀的文理人。

 

最后,各位留学生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导师科研室。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工商管理学科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ESI学科排名与学校科研、学科建设研讨会

[返回]

Copyright © 202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